活動日期開始: 2020-11-16
活動日期結束: 2020-12-07

手機攝影工作坊

藉由跨領域合作辦理「手機攝影工作坊」,以現今最常使用的手機作為拍攝工具,認識手機攝影與拍照基本技巧、手機機動性拍攝的優點,本工作坊邀請有豐富拍攝經驗之講師,課程首先講解手機功能的基礎知識,帶領學員學習手機裡的隱藏功能,再來賞析常見的構圖方式,了解商業攝影與人像攝影的基礎運作,讓學員試著拍出自己的作品,課程將結合日常生活之中常用的拍照情境,教學基本技巧、取景構圖,就算憑著一支手機,只要善加使用,也能拍出相機無法比擬的成果,讓學員未來運用在自身領域並培育不同領域之專業與創新創業能力。

      1091116()109127(),每堂2小時,共8小時。

      本校國研大樓三樓 SynapseLab 創客基地

活動規劃活動對象開放本校教職員生及高雄市民報名,招收25,不收費。(需自備手機)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vrvDX

日期

時間

主題

講師

11/16()

17:15-19:15

攝影基礎概念講解(1.光圈 2.快門 3.ISO 4.基本構圖 5.手機校色)

個人影像工作室/賴鈺丰 自由攝影師

11/23()

商業攝影燈光(1.持續燈法 2.控光教學 3.反差控制 4.修圖教學)

11/30()

人像燈光實作(1.人像棚拍 2.人像修圖 3.人像引導 4.基本構圖)

12/7()

作品印樣檢討(1.同學作品個別討 論,檢討,修正 2.藍曬圖印樣手作)

*注意事項:

(1)   課程規劃因教室座位有限,將不開放旁聽,請見諒。

(2)   本工作坊需參與達6小時以上並繳交心得報告,否則恕不提供研習證書。

(3)   因本學期經費有限,晚餐須自理,恕不提供餐點。

(4)   若錄取後首次未到課即剔除錄取資格。課程未經請假累積2次以上,往後報名資格一律列為後補。

(5)   報名成功並非錄取,11/09前主辦單位會發送E-mail錄取通知,或電話洽詢承辦人張小姐

(6)   防疫期間,即日起學員進入創客基地上課、預借設備等,請全程配戴口罩,且均須配合體溫之量測與酒精消毒,洽公之教職員防疫措施亦同。有咳嗽、感冒及呼吸道症狀及身體不適者請盡量在家休息。

(7)   本次蒐集與使用個人之資料,其利用方式、期間、地區、範圍與對象為:利用方式:聯絡當事人。利用期間:5年。利用地區、範圍:僅於中華民國領域內利用個人資料。利用對象:高雄醫學大學及活動報名人士。本人得依個資法第3條規定得向產學處請求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必要時亦可請求刪除。惟產學處依法執行職務所必須保留者,得不依請求為之。本人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致產學處無法受理或執行特定目的之相關業務,而損及立同意書人之權益者,視同立同意書人自動放棄。本人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並已充分知悉貴單位上述告知事項,並同意貴單位蒐集、處理、利用個人資料。

指導單位:教育部、高雄市政府青年局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產學營運處、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核四大專校院創新創業教育計畫

補助單位高雄市政府青年局

【聯絡人】張小姐 專線07-322-2497|E-mailR071060@kmu.edu.tw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動權利※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