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0-11-13
活動日期結束: 2020-12-04

服務設計工作坊

服務設計是一門在1991年後興起的設計領域,最早由科隆應用技術大學設計學院的麥可埃爾霍夫博士提出。此設計領域專注於商業服務規劃與管理,並重視系統化方法和以客戶為中心的思考模式。近年Apple蘋果公司的獲利亮點、營業利潤也轉向服務營收的增長,根據蘋果2019第四季財報顯示,服務營收創下新高、呈現18%年成長幅度,並且累積高達125億美元銷售表現,服務業務從三年前開始成為蘋果第二大收入來源。服務設計在現今已成為企業生存競爭中非做不可的趨勢。藉此舉辦服務設計工作坊,讓本校學生了解服務設計在商業行為的實際運用,對於該領域有更一步認知。

      1091113()~109124(),各3小時共12小時。 

      本校國研大樓三樓 SynapseLab 創客基地

活動規劃活動對象開放本校教職員生及高雄市民,共計30人次,免收費。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9XEXAa

日期

時間

課程大綱

 

講師

11/13 ()

17:15-20:15

前導:設計思考、分組討論

    

數字科技/

葉致宏 講師

11/20 ()

利用顧客旅程拆解服務體驗

11/27 ()

透過服務藍圖建立資源配置

12/04 ()

狩野分析檢視顧客需求

*注意事項

(1)  本工作坊規劃因教室座位有限,將不開放旁聽,請見諒。

(2) 本工作坊上課時數需達9小時以上(以簽到表親簽為準)並繳交心得報告,否則恕不提供研習證書。

(3) 報名成功並非錄取,11/06前主辦單位會發送E-mail錄取通知,或電話洽詢承辦人張小姐 

(4) 若錄取後首次未到課即剔除錄取資格。課程未經請假累積2次以上,往後報名資格一律列為後補。

(5) 防疫期間,即日起學員進入創客基地上課、預借設備等請全程配戴口罩,且均須配合體溫之量測與酒精消毒,洽公之教職員防疫措施亦同。有咳嗽、感冒及呼吸道症狀者,請務必戴口罩進入教室,若身體不適請盡量在家休息。 

(6) 本次蒐集與使用個人之資料,其利用方式、期間、地區、範圍與對象為:利用方式:聯絡當事人。利用期間:5年。利用地區、範圍:僅於中華民國領域內利用個人資料。利用對象:高雄醫學大學及活動報名人士。本人得依個資法第3條規定得向產學處請求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必要時亦可請求刪除。惟產學處依法執行職務所必須保留者,得不依請求為之。本人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致產學處無法受理或執行特定目的之相關業務,而損及立同意書人之權益者,視同立同意書人自動放棄。本人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並已充分知悉貴單位上述告知事項,並同意貴單位蒐集、處理、利用個人資料。

指導單位:教育部、高雄市政府青年局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產學營運處、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核四、發展學校特色核二大專校院創新創業教育計畫

補助單位高雄市政府青年局

【聯絡人】

張小姐 專線:07-3222497E-mailR071060@kmu.edu.tw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動權利※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