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11-26
活動日期結束: 2019-11-26

崑山科技大學 「永康工業區的綠色需求和永續發展計畫暨跨校成果發表會」

一、 本案活動係執行「108年度教育部補助大學在地實踐社會責任計畫(USR)-永康工業區的綠色需求和永續發展計畫」的成果發表,該計畫宗旨是以永康工業區為核心,針對區內空污進行光達系統遙測,後續對污染源的單位輔導改善,並與廠商共同解決節水和節電的問題。期望藉由這次成果發表會,促成產學合作及培育技術人才,善盡大學的社會責任。
二、 活動相關訊息:
   (一)活動時間:108年11月26日星期二下午1:30至5:00。
   (二)活動地點:本校圖書資訊館10樓-宴會廳(靜態成果展示在圖書資訊館內1樓大廳)。
   (三)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期限自即日起108年11月19日止,報名系統: https://forms.gle/96YzoKpUaw5J2PeK9,額滿為止。
三、 聯絡窗口:機械系江啟仁先生,電話:06-2050782 ,E-mail:a2952936@gmail.com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