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10-25
活動日期結束: 2019-10-25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USR跨校共學論壇」

一、 活動目的:為落實大學社會責任實踐,深入探討大學社會責任相關議題,本校辦理大學社會責任計畫(USR)跨校共學論壇,邀請USR計畫成員進行跨校推動經驗分享,期盼增加各大學社會責任計畫間交流與學習,並藉由跨校共學活動的分享與激盪,促進更多師生參與,強化在地鏈結合作,協助解決在地相關問題,落實大學社會責任。

二、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08年10月25日 星期五 AM09:00-PM16:30。

   活動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教學大樓B1 T004。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p31epXKPpMb6jRJ9

   報名截止日:108年10月24日 星期四 PM17:00前。

三、 活動聯絡人:本校USR風光水土、芳苑再造計畫專案助理,賴慧純小姐,電話(04)7232105分機3413/303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