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10-24
活動日期結束: 2019-10-24

通識講座 1024賴慧玲

1.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8.10.24(賴慧玲:走火入魔?性命雙修──修道術語大解謎

2.活動時間:1081024() 18:00-19:30

3.活動地點:演藝廳(第一教學大樓B1)

4.報名網址: 報名請點我

5.講者與講座簡介:

義守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賴慧玲副教授研究專長在儒道思想、道教養生以及華語文學領域,將在本次演講與大家分享,經常在武俠小說或修仙類網路遊戲中看到所謂「走火入魔」、「性命雙修」之類跟道教修煉有關的專有名詞,但這些專有名詞到底是什麼意思?是小說家的幻想,還是假借名詞卻真有其事呢?將帶您來場「修道術語大解謎」!

6. 注意事項:

(1)本場次列計為【大學入門】通識學堂-人文素養課程與微學分通識課【藝文賞析體驗】

(2)聆聽演講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3)演講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講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4)原則上先以網路上報名者先開放入場,18點視現場狀況而定開放現場報名。

(5)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因場地限制未能飲食,於活動後統一發放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