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11-22
活動日期結束: 2019-11-22

智慧健康產業參訪-智慧長照

【目的】高齡化社會來臨,長期照顧成為近期最熱門的話題,過去對於高齡者的刻板印象和養老機構的負面形象,在近幾年來逐漸受到社會大眾的支持與關注而有所改觀,臺灣各地皆有優秀團體和機構單位正在著手翻轉改造,期待將台灣高齡長照推向更有良好生活品質和人性尊嚴的照顧模式。依循教育部智慧健康生活計畫,在智慧長照議題上,跨域結合實務場域和多元照顧模式,開拓師生對高齡長照的眼界,爰此,特前往嘉義及雲林的失智家屋、大齡食堂及長期照顧中心參訪。

【帶隊教師】蔡宜蓉助理教授|高雄醫學大學職能治療學系

【時間】1081122日(星期五)0800分~1900

【地點】嘉義、雲林(明確地點如下方議程)

【集合時間】1081122日(星期五)0800

【集合地點】本校風雨球場

【參與對象】本校教師、學生(限30名)

【費用】免(含往返交通、中餐、保險)

【報名網址】已額滿

【議程】

 1122v2

【辦理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核心議題五、
職能治療學系、高齡長期照護碩士學位學程

【備註】
1.請事先報名,錄取名單將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如因故取消者,請務必及早來電或e-mail告知,避免造成資源浪費。
2.
此活動列入為本校書院軟實力活動

【聯絡人】王芊灃小姐|分機20312109E-mailR001063@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