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10-25
活動日期結束: 2019-10-25

虛擬實境技術交流

【目的】全球物聯網時代,虛擬實境儼然已成為聯繫一切新科技的全新視窗,虛擬實境宛若未來業界的經濟十大基礎建設不可或缺的,本次特赴高雄KOSMOSPOT X VIVELAND體感奇點站,透過認識現下虛擬實境領頭羊之一的HTC,以了解虛擬實境技術的現況與未來開發趨勢,進而激發能與健康產業結合的火花,並透過直接體驗現下虛擬實境的最新裝置,了解軟硬體的侷限與發展性,以期寄望學生能將科技導入健康產業的整合能力。

【帶隊教師】魏春旺副教授|高雄醫學大學醫務管理暨醫療資訊學系

【時間】1081025日(星期五)中午1200分~1630

【地點】高雄KOSMOSPOT X VIVELAND體感奇點站|大魯閣草衙道西大道1

【集合時間】1081025日(星期五)中午1200

【集合地點】本校風雨球場

【參與對象】本校教師、學生(限40名)

【費用】免(含往返交通、中餐、保險)

【報名網址】點我連結 (已額滿,且於10月21日寄發報名成功通知)

【議程】

 1025

【辦理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核心議題五、
健康科學院智慧健康產業研究中心、醫務管理暨醫療資訊學系

【備註】
1.請事先報名,錄取名單將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如因故取消者,請務必及早來電或e-mail告知,避免造成資源浪費。
2.
此活動列入為本校書院軟實力活動

【聯絡人】王芊灃小姐|分機20172109E-mailR001063@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