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11-29
活動日期結束: 2019-11-29

智慧長照職場產業講座 III

【目的】台灣面臨人口快速老化的衝擊,高齡社會中長期照顧需求的人口逐年增加,透過各類輔具研發推廣和居家無障礙環境改善服務,減少了環境限制並降低意外發生,更能提升需求者的獨立活動能力和生活品質。依循教育部智慧健康生活計畫,結合創新教學及實務分享,期待在智慧長照議題跨專業合作交流,拓展多元的長照模式。爰此,特邀請高雄長庚紀念醫院復健科葉香君職能治療師蒞校分享長照相關的輔具服務現況。

【主講人】葉香君職能治療師|高雄長庚紀念醫院復健科

【主持人】蔡宜蓉助理教授|高雄醫學大學職能治療學系

【時間】1081129日(星期五)1000分~1200

【地點】IR205教室|本校國際學術研究大樓2

【參與對象】本校教師、學生                                  

【報名網址】點我連結

【議程】

 1129v2

【辦理單位】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核心議題五、
職能治療學系、高齡長期照護碩士學位學程

【備註】
1.請事先報名。如因故取消者,請來電或e-mail告知。
2.
此活動列入本校教師成長自我成長登錄1分;附設醫院教師培育中心教師成長訓練自我成長登錄。

【聯絡人】王芊灃小姐|分機20312109E-mailR001063@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