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11-18
活動日期結束: 2019-11-18

數位遊戲在健康促進之發展與應用
Developments and Applications of Digital Games for Health Promotion

【目的】在資訊通科技蓬勃發展的浪潮下,數位遊戲不再只是休閒娛樂性質,現在結合醫療專業而運用到醫療輔助的實驗與臨床案例越來越多,研究發現數位遊戲對生理或心理健康有正向的影響,並且可將功能導向且遊戲開發目的明確的數位遊戲應用至輔助治療中。爰此,特邀請樹德科技大學動畫與遊戲設計系蘇中和主任蒞校分享數位遊戲在健康促進之發展與應用,以了解如何藉由數位遊戲達成健康促進之目的。

【主講人】蘇中和主任|樹德科技大學動畫與遊戲設計系

【主持人】魏春旺副教授|高雄醫學大學醫務管理暨醫療資訊學系

【時間】1081118日(星期一)1200分~1340

【地點】CS211教室|本校濟世大樓2

【參與對象】本校教師、附院臨床醫師、學生

【報名網址】點我連結

【議程】
1118

【辦理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核心議題五、
健康科學院智慧健康產業研究中心、醫務管理暨醫療資訊學系

【備註】
1.敬備中餐,請事先報名。如因故取消者,請來電或e-mail告知。
2.
此活動列入本校教師成長教學成長登錄1分;附設醫院教師培育中心教師成長訓練自我成長登錄。

【聯絡人】王芊灃小姐|分機20312109E-mailR001063@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