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8-06-25
活動日期結束: 2018-10-31

 

歡迎您踴躍報名參加產學營運處舉辦之

「高雄醫學大學第七屆校園創業競賽」

獲獎隊伍可獲得競賽獎金喔~

為激發高醫教職員生研發新創與創業的熱情,提升技術或服務商品化及事業規畫的核心能力,誠摯的歡迎有創業想法的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 ! 希望可以讓大家有相互觀摩、同儕之間學習、溝通、交流的機會 !

一、競賽項目:

  本次競賽分成創業組及創意組。
  創業組:具有完整之營運規劃及營運模式。
  創意組:有機會商品化之創業構想。

二、參賽資格:

1.凡就讀於本校之教職員工(含附屬機構及其相關事業)及學生,皆可自由組隊報名參賽,團隊每隊至少二人以上;為鼓勵跨領域合作,每隊可自由與校外組隊,但隊長須為高雄醫學大學在校生,高雄醫學大學在校生及教職員工(含附屬機構及其相關事業)需占團隊數半數以上。

2.參賽之主題或計畫內容曾獲得本校創業競賽或全國性或跨校性創業競賽前三名之獎項者,該等作品皆不得再參加本競賽,但校內專題競賽得獎者不在此限。

 

 

三、報名方式:

1.第一階段收件日期:創業組及創意組報名即日起 (請至本校產學營運處創業競賽網頁下載報名表(http://t.cn/RBkblDO,線上填寫報名資料,填寫完成後在指定時間內將構想書填寫完畢後請e- mail至ilovekmu1016@gmail.com,主辦單位將安排諮詢輔導

2.第二階段收件第一階段完成後需繳交完整之計畫書資料於10/31()前繳交至主辦單位(即使未於第一階段報名,仍可於第二階段報名)

四、活動聯繫窗口:

楊小姐 (R021064@kmu.edu.tw)、趙小姐(reneechao@kmu.edu.tw) 分機2822 專線: 07-3222497

五、活動訊息可至產學營運處活動網頁http://t.cn/RBkblDO 查詢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