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09-28
活動日期結束: 2019-09-28

智慧健康產業技術交流

【目的】全球資訊化時代,健康產業也逐漸智慧化發展,在日新月異的產業環境之下,若學生具備有創新精神與實作能力,將有助於提升就業競爭優勢。手作工藝具有神奇的療癒魔力,許多研究證實,園藝、木工、繪畫、編織、雕刻與烘焙對於中風、癌症、精神、慢性病等患者,可以產生正向積極的輔助治療作用。因此,特與大港自造特區MAKER ZONE合作,透過講座、實作與討論,以了解自造工具如何與科技結合,除了完成自己的作品之外,並分組討論如何將手作工藝導入到健康產業,完成醫療、長照或居家的健康促進活動設計,集思廣益並報告分享,期望能提升將手作工藝導入健康產業的實作能力。

【帶隊教師】魏春旺副教授|高雄醫學大學醫務管理暨醫療資訊學系

【時間】1080928日(星期六)0900分~1730

【地點】大港自造特區M. ZONE|駁二大勇區8號倉庫

【集合時間】1080928日(星期六)0900

【集合地點】本校風雨球場

【參與對象】本校學生、教師(限40名)

【費用】免(含往返交通、中餐、保險)

【報名網址】額滿(已於9月23日寄發報名成功通知)

【議程】
0928

【辦理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核心議題五、
健康科學院智慧健康產業研究中心、醫務管理暨醫療資訊學系

【備註】
1.敬備中餐,請事先報名,錄取名單將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如因故取消者,請務必及早來電或e-mail告知,避免造成資源浪費。
2.
此活動列入為本校書院軟實力活動登錄。

【聯絡人】王芊灃小姐|分機20172109E-mailR001063@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