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10-08
活動日期結束: 2019-10-28

簡報口語表達工作坊第二梯次

    108108日至1081028日,每週各2小時,共8小時。

    本校國研大樓三樓 SynapseLab 創客基地

    :本工作坊以企業界最受歡迎的「DISC人際行為分析系統」為基礎工具,用生活化的語言及案例來解釋人的不同行為,把行為科學變簡單化,從自我了解到觀察別人,並擬定對於各型人格的應對策略。同時在進行企劃簡報時,運用人際溝通基本原則與溝通對象連結,如何簡報出吸引人的內容,提升學員的口語表達及溝通技巧。

活動規劃活動對象以本校師生為主,每梯次共25名,共計50人次。

報名網址http://bit.ly/2ZeNgYQ

日期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10/8 ()

17:15-19:15

簡報策略思維

澄意文創志業公司/張忘形 講師

10/15 ()

忘形流簡報心法

10/21()

邏輯表達力

10/28 ()

人際風格談溝通

*注意事項:

(1)      本課程規劃因教室座位有限,將不開放旁聽,請見諒。

(2)      本課程上課時數需達6小時以上並繳交心得報告,否則恕不提供研習證書。

(3)      請事先報名,10/1截止報名(額滿為止),錄取名單將以E-mail或電話通知。

(4)      避免資源浪費,無故未到累計2次以上,取消本處活動報名資格。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產學營運處、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核心議題六

【聯絡人】
張小姐分機2379E-mailR071060@kmu.edu.tw

Go to top